close

從沒想過要去韓國

剛好有朋友約說去韓國

那時從8月時

我們開始尋找機票哪最優惠

開始尋找飯店或民宿哪離地鐵最近最優惠

到現快12月

日子越來越近要去旅行了


真讓人既期待又怕傷害

經過去年曼谷自助後

讓我更加愛上了自助行

同時我也愛上曼谷BKK

 

我的每年都要旅行一次

每次玩回來

朋友都會問說下次你要去哪玩了

每次這樣問我都不知如何回答

因為旅行都是要有FU

如果當時我回答這個國家

但通常會有變化的

所以我自己都不敢肯定

當我沒有忌諱要去哪

除了大陸以外

但大陸除了蒙古 哈爾濱 西藏

我會想去外

通常

旅行是可以帶給人更大更寬廣的視野

也會讓人心境更開闊

去試探自己的勇氣

所以

我愛旅行

更愛自助旅行

自助旅行總是讓人會有火花

自助旅行總是讓人有更大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de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