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從KEAOR有2星期多了

照片現才差不多用好

剛從KEAOR回來

帶了難忘禮物

以下報告

一>從KEAOR感冒回來

二>從KEAOR腳扭到回來

三>遇到KEAOR百年大雪

真的是雙重好禮

<腳扭到+傷風=雙重好禮>

(1)R0011781.jpg

現感冒已經好了

現只有腳扭到還沒復原

雖然腳傷暫時不能穿高跟

但我還是不怕死

回台我

穿著我新買高跟

跟著我腳傷回來

一個人拖著10幾公斤行李

和一雙手提著行李

我真是佩服自己

拖著行李提著重物

坐高鐵接駁車

接著拖著進高鐵

又擺腳走路疲憊身軀走著

<10幾公斤一堆行李>

(1)R0011713.jpg

遇到百年大雪 在飛機上等了3個小時半

在機艙內 不知睡了幾回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但不會覺得很痛苦

反而我好開心

因為心裡想說YA可以多留在韓國一天

(1)R0011757.jpg

 

 

 

 

 

 

<我會陸續寫上遊記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de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